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古浪县妇联宣讲走基层 精神入人心
古浪县妇联宣讲走基层 精神入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11-28 08:21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板凳会”宣讲在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举行。

宣讲员和妇女群众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论政策、提建议、谈变化、话家常……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聊”进群众的心窝里,把“冒着热气”的理论宣传“接上地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通俗易懂、入脑入心。大家边听边学,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这个宣讲很接地气,我们都能听懂。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病有保障,娃娃们的教育越来越好,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这些年来,我们亲眼见证了居住环境的改善,感受到了生活品质的提升,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

连日来,古浪县妇联深入开展“四讲”“七进”活动,以机关带系统、干部带群众,层层组建巾帼宣讲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妇联主席带头讲、妇联执委广泛讲、巾帼宣讲员示范讲等形式,开展“巾帼红”微宣讲、云宣讲、家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下乡村、入农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