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柳鹏在民勤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优化措施精准防控 有力有效守牢守好防控成果
王国斌曾国俊参加调研
柳鹏在民勤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11-28 08: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民勤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完整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和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精准防控,坚决有力有效、守牢守好防控成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领导曾国俊、李宏伟、华伟参加调研。

柳鹏先后调研了民勤县体育活动中心方舱医院应急改造项目、景苏酒店集中隔离点、民勤县莱菔山集中医学观察点,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高,防控压力大。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进一步完善前置预警机制,认真做好提前申报登记、赋码管理、摸排管控等工作,严格落实点对点闭环接运及管控措施,确保返乡人员管控到位。要强化社会面常态化防控,增强防控的主动性、自觉性,落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社区防控主阵地作用和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药店“哨点”作用,坚决做到早发现、快处置。要坚持好、运用好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和机制,不断探索创新,加快提升核酸检测、隔离用房、医疗救治等应急处置基础能力,做到有备无患。

柳鹏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抓好项目建设,加大要素保障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稳增长、稳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落实好稳岗促就业政策,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