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赋在古浪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坚持全面学习系统把握深入贯彻
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王赋在古浪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1-03 08:46 浏览次数:

11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深入古浪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在力学力行、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参加宣讲。

在古浪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王赋与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座谈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王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现实意义。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鲜明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提供了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

王赋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全面学习、系统把握、深入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加快现代化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同支部建设、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随后,王赋在古浪县调研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主持召开了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他指出,经过脱贫攻坚,古浪县整体面貌发生很大变化,这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大家都是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他强调,要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对标对表,靠实工作责任,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深入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和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