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融媒体中心
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2-11-30 08:2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组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万积平作了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宣讲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阐释深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融媒体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宣传我市社会各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烈反响、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报道,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推出更多接地气、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精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融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