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得明在凉州区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奋勇前行 实干担当
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更高质量发展
马得明在凉州区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11-07 08:15 浏览次数:

1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深入凉州区张义镇石咀村传达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自觉在学思践悟笃行上下功夫,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勇前行、实干担当,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更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马得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下功夫,精准帮扶促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要全力谋划发展特色产业,持续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谋划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产业,全力打造张义特色旅游名片。要持续推进乡村治理,激活乡村治理发展活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工作质效。要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期间,马得明先后到张义镇张庄村、堡子村、石咀村看望慰问了值守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