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景山 余俊强 发布日期: 2022-11-07 08:13 浏览次数:

连日来,武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全面对标、忠实履职,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市纪委常委会谋在前、学在先,通过下发通知、工作提示等方式,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系统安排。制定线上学习计划,发布3期学习内容,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组织学、及时跟进学、研讨交流学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同时,组织干部热学热议,谈体会、话打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守“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采取工作提示、实地督查、问学督学等方式,督促各级党委(党组)从严落实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同时,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展现武威担当。监督推进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全市新增盘活停车泊位1.53万个。部署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督查,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开展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推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持续跟进监督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护航群众住“暖心房”圆“安居梦”。目前,全市2022年1243户搬迁任务指标,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985户搬迁入住、258户已交付装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