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古浪县黄羊川镇周家庄村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古浪县黄羊川镇周家庄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2-11-08 08:51 浏览次数:

连日来,在古浪县黄羊川镇周家庄村,处处洋溢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周家庄村村民陈涛在党的好政策的扶持下,有了自己的产业,日子越过越好。“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信心百倍,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会更加幸福。”陈涛说。

在周家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们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羊川镇周家庄村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崔兴双说:“党的二十大为我们继续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驻村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更加深入地推进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今年以来,周家庄村稳步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有力保障。

驻村工作队队员王世财和同事们走村入户,在田间地头、村口巷尾,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王世财说:“我们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协同村‘两委’进一步培育和壮大高原夏菜产业,引领和带动群众参与产业发展,通过辛勤劳动实现持续稳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