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2-047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01
成文日期: 2022-12-01 有效性:
置顶 ☆ 信息 武威市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2-01 15:20 浏览次数:

武威市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开展2022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甘政办发〔202251号)和《甘肃省政务公开工作社会评议办法(试行)》文件精神,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我市政务公 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支持,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巩固深化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现将2022政务开放日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活动时间

    20221220日(星期二)9:00-12:00

  2. 活动地点

    武威市公共服务中心(武威市凉州区仁和路36号)

  3. 活动内容

    1.参观武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体验政务服务事项自助、一窗受理(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市场注册、军旅荣归一件事一次办,政务快递免费送达,不动产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2.参观武威市政务公开专区(政务信息公开指南,政策文件查询,新媒体矩阵,依申请公开受理)。

    3.参加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政务开放日活动问卷调查。

  4. 邀请对象

    活动拟邀请35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1.公众报名(共10人):在武威市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支持武威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工作的居民。

    2.单位推荐(共25人):根据工作需要,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和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凉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等单位,结合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村(社)干部、媒体记者等人员参加。

  5. 报名方法

    社会各界人士从即日起至12151800前可通过以下渠道报名:

    1.邮件报名。报名人填写《武威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报名表》(见附件1),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wwysqgk@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报名表。咨询电话0935—2298108

    2.单位推荐。由单位推荐的代表需填写《武威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单位推荐报名表》(见附件2),并加盖推荐单位印章,以传真形式交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传真号:5802011

    六、活动须知

    1.网上报名和单位推荐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表》,若网上报名人数超过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活动参加人员,若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市政府信息公开办邀请相关领域代表参加。

    2.代表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如无法按期开展活动,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将提前告知,并确定新的开展时间。

    3.受邀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参加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武威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公众代表报名表.doc

    2.武威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单位推荐报名表.doc

    3.武威市“政务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反馈表.doc

               

     

                 武威市政府信息公开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1

 

武威市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