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武威报告会举行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2-12-02 08:3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武威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武威市委书记柳鹏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柳鹏结合所学所思所悟,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

武威市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的火热实践,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奉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