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金融系统 甘肃黄羊河集团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市金融系统 甘肃黄羊河集团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赵东晓 楚妍霞 发布日期: 2022-12-05 11:39 浏览次数:

近日,市金融系统通过开展线上宣讲会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基本概况”“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武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全面,条理清晰。

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坚强领导,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走中国特色的金融发展之路。要紧扣党中央提出的“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研究经济金融发展形势,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着力推动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科学真理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在拼搏奋进中实现金融工作的更大作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金融力量。

本报讯(徐凯生 张旺财)近日,甘肃黄羊河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公司干部职工160余人聆听了宣讲。

市委宣讲组成员盛举文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结合国内外一些典型事例、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及黄羊河集团公司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系统解读。公司干部职工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充分体现国企责任与担当,立足岗位、实干担当,深入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大先进科学技术引进应用力度,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