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41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09
成文日期: 2022-12-09 有效性: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29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住房公积金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制定了住房公积金纾困政策,切实减轻公积金借款人经济负担。

一、调整期房抵押贷款提前还款政策

为缓解疫情期间贷款职工的还款压力,中心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调整了期房抵押贷款提前还款政策,期房抵押贷款职工可登录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根据自身需要,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前冲还部分或者全部贷款业务。这一政策的实施,为贷款职工有效缓解了还款压力。

二、优化退休人员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近期,由于疫情影响,部分退休人员由于不熟悉线上办理程序,在提取自己的住房公积金时遇到一些不便。鉴于此,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退休人员,“手把手”指导其线上办理业务,使广大退休人员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住房公积金服务。

下一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主动适应缴存群众的多样化购房需求,积极调整优化各项惠民举措,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书写新时代为民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