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2-12 08:23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管党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要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五个严肃查处”,确保执行政策部署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坚定不移惩贪治腐,一体推进“三不”方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市委常委要带头严格遵守关于改进新闻报道的规定,进一步压缩报道数量、字数和时长。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