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我市着力筑牢监督执纪“防火墙”
我市着力筑牢监督执纪“防火墙”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青锋 发布日期: 2022-02-13 08:31 浏览次数:

去年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区分不同情况分别研判处置意见,分类施策、分层施策,着力从“正歪树”向“治未病”前移,保持惩治的“底线”常在、“后墙”坚固。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做到了早发现早提醒、真容错敢纠错、讲政策给出路,不仅对“四种形态”覆盖对象的“全面”与“重点”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更对内部之间的相互关系有了更加深刻的把握,实践效果也越来越突出,体现了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的有机统一,推动了规纪法有机贯通、综合运用,切实提高了监督执纪的精准性和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