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古浪节后复工忙 争创“开门红”
古浪节后复工忙 争创“开门红”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鲁河山 发布日期: 2022-02-13 08:32 浏览次数:

眼下,年味还未散去,古浪县工业企业生产车间陆续忙碌起来,沉寂数日的机器再度轰鸣,各企业纷纷复工复产,控疫情、拓销路、忙生产,为新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人勤春来早,企业复工忙。2月9日,走进位于古浪县工业集中区的傲农科技有限公司,机器运转、身影忙碌,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各道工序生产线已运转起来,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机械设备,大家各司其职,全力抓生产进度,保证饲料生产供应。

“2月8日,公司对员工进行了全员培训,并对车间所有机械设备进行了检查和安全保养,对设备正常运转做了整体研判。今天设备全部开机,公司科学安排生产任务,紧张有序赶订单,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傲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张彦说。

为满足客户需求,保障市场供应,该公司抢订单、占市场,铆足干劲迎发展。工人们在坚守中传递温暖,在奉献中感受自豪。据了解,今年该公司预计销量10万吨。

近年来,古浪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企业“贴心人”,让想发展、盼发展、谋发展成为激情奋进的“主旋律”。各企业干劲十足、开足马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在建续建项目陆续全面复工复产,吹响奋斗的号角,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