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我市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柳鹏叶军出席 王国斌赖祥生签约
我市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2-16 08:25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我市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市委书记柳鹏,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军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赖祥生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时,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多年来对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省、市电力公司不断加大电网投资建设力度,在服务保障产业培育、项目建设、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等各项事业中,真正做到了“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充分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和重点,展现了武威市与省电力公司携手并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也为今后更长时期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倍加珍惜合作机遇,为企业发展给予更大支持、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全力支持省电力公司在武威的投资项目和发展。

叶军表示,武威风、光资源富集,是全省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支撑区域。省电力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武威电网建设投入力度,服务好重大工程项目、新能源基地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为武威人民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为武威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碳达峰 碳中和”发展机遇,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契机,在加强“十四五”电网高质量建设、加快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促进网源荷储协调发展、推动能源电力清洁低碳转型等方面开展合作。

市领导白振海、李宏伟,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领导李俭、张祥全等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