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柳鹏王国斌拜访部分省属国有企业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2-17 08:29 浏览次数:

2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在兰州分别走访拜会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培文,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戈,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就争取政策支持、加强项目合作和投融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衔接,深化地企协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甘电投集团、省国投集团、省公交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武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柳鹏说,近年来,我们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按照“三新一高”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市经济社会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去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大关,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提质、稳中向好,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在甘电投集团、省国投集团、省公交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全市电力事业、项目建设和投融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我们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柳鹏说,武威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我们真诚希望甘电投集团、省国投集团、省公交建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威发展,我们将力尽所能,为省属企业在武威投资项目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推进双方全方位、多领域开展更加务实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对相关对接事项给予积极回应,表示将与武威共同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支持武威各方面工作,继续加强沟通、创新方法模式、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电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万祥,省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广平,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市领导白振海、李宏伟、陈一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