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凉州区今年谋划实施重大项目174项
凉州区今年谋划实施重大项目174项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贺兴焱 发布日期: 2022-02-19 08:13 浏览次数:

今年,凉州区以开局就是加速的姿态,起步就是冲刺的力度,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准确把握国家战略导向和投资政策,围绕7个领域,计划实施重大项目174项。

该区按照“十四五”规划,立足发展实际,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生态环保、商贸流通、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7个领域,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在多方沟通协商、充分评估论证的基础上,梳理谋划2022年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精心编制凉州区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清单。清单共纳入重点项目174项,总投资670.43亿元,其中,省列重大项目清单5项,较去年增加1项;市列重大项目清单80项,较去年增加7项。同时,各工业园区、部门单位和镇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商贸物流以及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梳理出洽谈跟进和谋划引进的项目,经过充分研究论证、修改完善,形成了凉州区2022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清单,其中,洽谈跟进重点项目49项,谋划引进重点项目51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