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我市一季度集中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116项 总投资857亿元
柳鹏宣布开复工 王国斌主持
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2-20 08:42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市委书记柳鹏在武威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汇报了我市今年项目谋划储备和一季度项目开复工情况。

省上动员大会后,我市举行2022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柳鹏宣布一季度全市116项重大项目开复工。王国斌主持大会。

伊利集团副总裁苏玉峰,市领导白振海、关维斌、姜旭云、李万岳、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出席。

这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是继2月7日全市高质量发展产业链链长誓师暨重大项目建设启动大会后,对全市项目建设工作的再动员、再鼓劲,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2022年,我市谋划储备重大项目248项、总投资13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9亿元。一季度集中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116项、总投资8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0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58项、年度计划投资154亿元。

王国斌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准确把握国家战略导向和投资政策,立足我市发展需求,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加压奋进、只争朝夕,强化协同、专班推进,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强力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政府分管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中央和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及凉州区政府干部代表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