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武威工业园区加强建设优化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
武威工业园区加强建设优化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2-21 08:33 浏览次数:

近年来,武威工业园区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园区建设为中心,招商引资为重点,优化环境为手段,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厚植发展优势,不断开拓发展新境界,强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经济总量持续扩大,为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应有作用。2021年,在全省开发区2020年度考核排名中,武威工业园区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并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省级开发区。

该园区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和“应建尽建、适度超前”的原则,结合园区规划和入驻企业现实需求,持续优化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紧紧抓住第二轮土地修编时机,实时调整园区工业用地规划。在招商引资中坚决摒弃“捡到篮子都是菜”的思想,招商项目严格执行规划和投资强度标准,在项目选择上把好关,注重项目质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区域开发现状和特点,率先在全市实施区域评估,为全面推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引进关联项目补链强链,不断加大优化产业布局,加大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力度,打造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等绿色循环发展典型,加快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同时,加快推进“多规合一”工改进程,不断优化我市工业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