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2-22 08:28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判问题、部署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全市上下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实作风全面彻底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领导白振海、姜旭云、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出席会议。

王国斌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国之大者”就是“责之重者”的高度清醒,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保持对问题隐患的高度警觉、强化为民谋利的情怀担当,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王国斌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全方位、全领域、全行业”排查整治,扎实开展河湖专项整治,着力推进自然生态修复,全面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整改各类突出问题,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机制,织密监督网络,加大保障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做好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