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天祝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天祝着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发布日期: 2022-02-24 08:33 浏览次数:

日前,天祝县发出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梳理确定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推动为民办实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天祝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常态化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生产一线、下属单位和服务对象,采取多种方式,把基层情况摸透、摸准,把群众的难点痛点找准、找实,把牢为民办实事的着眼点和发力点。要坚持“小切口、大民生”,把准就业、社保、教育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认真梳理确定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清单,对确定的实事项目,逐一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细化责任人、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实事项目“易操作、可执行、年内能完成”。同时,积极协调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将其列为督查重点定期督查、随机检查、适时通报,推动实事项目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