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我市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柳鹏魏阳致辞 王国斌窦生铭签约 曾国俊主持
我市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2-26 08:10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我市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柳鹏,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生铭签署《武威市人民政府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签约仪式。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世俊,市领导李万岳、李宏伟、陆世平、陈一夫出席签约仪式。

柳鹏致辞时说,武威有深厚的中医药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中药材资源禀赋,中医药产业发展特色优势明显。近年来,省药业投资集团全力支持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推动中医药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特别是旗下普安制药公司多年来深耕武威,成为我市中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之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项目合作,必将有力助推我市中医药产业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融合发展,保护好、发展好中医药这个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将以最优的投资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人文环境,为省药业投资集团在武威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推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真诚希望省药业投资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魏阳致辞时说,武威市作为中国医药文化发源地之一,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多年来,双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努力打造中医药特色品牌,有力推动了全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甘肃药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在中药材全产业链、医疗大健康、医药流通、现代制药等板块布局上,把武威作为重点合作区域,坚定立足武威、依靠武威、回报武威,加强地企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普安制药做大做强,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