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与甘肃药投集团甘肃文旅集团签订协议
武威与甘肃药投集团甘肃文旅集团签订协议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2-02-27 08:16 浏览次数:

地企合作,共同发展。2月25日下午,武威市分别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和甘肃文旅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大力支持武威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特别是旗下普安制药公司多年来深耕武威,成为武威市中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之一。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中药材全产业链、医疗大健康、医药流通、现代制药等板块布局上开展项目合作,将有力助推武威市中医药产业转型融合发展。

近年来,甘肃文旅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支持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共同开发建设了一批文旅项目,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这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景区运营合作、天马剧院委托运营管理、天梯山石窟景区引流引客等协议,将有力推动武威市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