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凉州区第一幼儿园迁建项目投入使用
凉州区第一幼儿园迁建项目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赵小燕 发布日期: 2022-02-27 08:11 浏览次数:

2月25日,凉州区第一幼儿园迁建项目开园揭牌。标志着该项目已完成整体搬迁,正式投入使用。

凉州区第一幼儿园创办于1952年,是该区第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为解决该园生均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活动场地不达标等问题,2020年,凉州区决定将该园迁建至城区南城门广场东侧。迁建后的凉州区第一幼儿园占地面积13.5亩,建筑面积10046.26平方米,投资金额6480.5万元。相较于原园区,新园区整体建筑风格高端大气,以简约、童趣为基调,在平面布置上充分以幼儿生活特点进行布局,场室配置充足,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可开设15个教学班,容纳450名幼儿就读。

近年来,凉州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教育用地优先保障,教育经费优先投入,教师资源优先配置,无偿划拨城区教育用地1091.54亩,累计投资15.75亿元,在凉州城区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17所,新增学(园)位1.4万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