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市中级人民法院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魏晓莹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2-02-07 08:35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立足本职,认真履职,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

去年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为困难群体提供司法救助、建设智慧法院、加强法治宣传、提升办案质效、破解执行难题等多方面措施,将公平正义付诸于一件件实事中。“注重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司法为民,坚持平等保护,捍卫公平正义,弘扬法治精神,力争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一级法官陈静说,“今后,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逐光而行,以司法之力建设和护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让遵法守纪者扬眉吐气,让违法失德者寸步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