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刘爱君>我的活动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省上部署要求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省上部署要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3-10 08:16 浏览次数:

3月8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曾国俊、白振海、姜旭云、王玉真、李宏伟、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和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出席会议。李万岳在凉州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紧迫性,迅速行动起来进入战时状态,坚持外防输入策略,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十六组”和各县区工作专班要立即激活扁平化应急指挥体系,做到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人员队伍、经费保障、物资储备“五个到位”,坚持上下协同、联防联控,强化动态信息汇总报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高效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在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细化、措施上再加强,紧盯关键领域和环节,突出精准方略,做到各尽其责,抓紧查漏补缺,以更加科学周密的精准施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刻不容缓。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组织力、战斗力的试金石,党政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切实凝聚起精准高效的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