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刘爱君>我的活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强调
紧盯关键部位 做到严细实快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3-12 08:16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曾国俊、姜旭云、孙光慧、王玉真、李宏伟、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出席会议。李万岳在凉州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力、措施上再优化,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补齐漏洞和短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抓牢关键,抓住主要矛盾,把当前工作的着力重点放在外防输入上,坚持严细实快,管控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把守好交通物流关口,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渠道。要抓实细节,对标防疫要求,落实落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各环节工作、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和院感防控要求,确保各项措施科学精准、严格规范、落实到位。要抓好统筹,坚持全市一盘棋,优化整合各方面工作力量,凝聚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工作合力,在精准落实城市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面加强农村地区和城乡接合部、“三无”小区等薄弱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排查无死角、防控全覆盖。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着力保经济、保民生、保稳定,统筹抓好春耕备耕、重大项目建设、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