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聚集新动能 迸发新活力
——我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掠影
聚集新动能 迸发新活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蒋锦鹏 冯帅 发布日期: 2022-03-13 08:10 浏览次数:

工人在武威泰昆饲料生产车间检查设备。


工人在古浪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内整修番茄枝


天祝县天华肉用美利奴新品种育种基地,育种人员在监测天华肉用美利奴羊生长情况


甘肃玛岈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天然矿泉水生产线一角


甘肃重通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大兆瓦级风电叶片智能制造升级产业链项目,工人在进行铺层作业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生产车间


甘肃德斯威光伏产业园项目生产车间一角


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菇视界羊肚菌产业园


一声春雷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武威大地项目建设春潮涌动。

农业项目遍地开花,科技助力日新月异;文旅项目星罗棋布,“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各县区“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一个个重大项目大干快上、落地生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我市共谋划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248项,总投资达13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9亿元。一季度集中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116项、总投资8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0亿元。

重大项目建设既关乎当前,又关乎长远。这248个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涉及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商贸物流、社会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既是今年扩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抓手,也是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和“十四五”规划任务的重要举措。

聚集新动能,迸发新活力。在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中,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踔力奋发,笃行不怠,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确保实现“开门红”,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