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强调
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3-13 08:09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国俊主持会议。市领导白振海、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王玉真、李宏伟、陆世平、贾福祥、刘爱君和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出席会议。李万岳在凉州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把从严从紧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传导压力、细化措施,全力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责任传导贯穿始终,持续强化对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指挥和实地指导,切实把防控责任传导到基层一线,把技术规范落实到基层一线,确保落实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针对督查出的问题,争分夺秒抓整改,攻坚克难抓整改,全面排查抓整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切实堵住疫情输入渠道,消除疫情传播风险。要把发动群众贯穿始终,开展多角度、深层次、大范围的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形成共同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要把严明纪律贯穿始终,加大督导力度,靠实四方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和良好作风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准精细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