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
民勤:让六中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民勤:让六中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2-03-16 08:23 浏览次数:

“全会精神入人心,全国上下齐欢腾;六中全会是指南,中华航母启风帆;六中全会是明灯,中国开始新长征……”连日来,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和清脆的竹板声,一段节奏明快的音乐快板在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唱了起来。

近日,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优势,创新形式,精心编排音乐群口快板《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万家》,以艺术的形式,用接地气的宣传方式,与基层群众共同回顾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我们组织民勤县新时代文化实践志愿者服务宣传队,编排了《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万家》主题快板节目,结合‘四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活动,走进敬老院、社区、乡村进行公益演出,目的就是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馆长王雄德说。

台上,竹板打得响亮,词儿唱得有劲儿;台下,村民们听得陶醉,连连叫好。“这样的宣传方式特别好,用演出的形式和我们都能听懂的语言,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好政策。”村民李欣怡对记者说,“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家乡的城市建设和人们的精神风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今年以来,民勤县围绕党员干部群众关切,采用微宣讲、微课堂、微党课等沉浸式宣讲方式,既增强了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又扩大了受众面,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不断推向深入,真正打通了宣传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