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天祝50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开展核酸检测
天祝50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开展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连勇 苏智成 发布日期: 2022-03-20 08:54 浏览次数:

3月18日6时,天祝县50名医疗、护理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核酸检测队,赶赴兰州市开展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全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根据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安排,天祝县从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妇计中心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核酸检测队,赶赴兰州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抽调的援助队队员,近期一直坚守在医院临床一线和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接到驰援兰州的命令后,他们没有丝毫退缩,义无反顾奔赴防控一线。队员中,有些同志正在科室值夜班,匆匆完成交接班后便回家整理行囊;有些同志来不及和父母、孩子说一声“再见”,便背起行囊赶赴集合点。大家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能够驰援兰州,为疫情防控作贡献,是医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