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坚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 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关口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3-24 08:21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国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切实优化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防止疫情风险溢入。特别是各县区党政一把手要科学研判形势,做到心中有数,靠前指挥调度,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防控成果。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严控重点人群,严把输入关口,严管社会面风险点,严防医院感染,严格首诊责任,严紧实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持续开展实战演练,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应对能力。要构筑群防群控防线,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区。

市领导白振海、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王玉真、李宏伟、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和武威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冲出席会议。李万岳在凉州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