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3-24 08:19 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等。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提高人权保障工作水平,促进人权事业全面发展。要用全国“两会”精神统揽政协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担当作为。要更加深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助力农业农村发展、建设人才强市、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