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建幸福路 圆高铁梦
建幸福路 圆高铁梦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王丽 高德强 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2-03-28 08:24 浏览次数:

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工人在焊接钢结构

凉州制梁场全貌


日前,记者从中建铁投集团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5标项目部获悉,3月初该项目已全面复工。

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5标项目线路全长49.1公里,其中凉州区境内39.4公里,包含武威东站一处,是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也是甘肃、新疆与东中部地区重要的大能力运输通道。项目与整体项目同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铁路路网结构,提高区域整体运输效率,提升客运运输能力,加快城镇一体化发展,提升我市城市形象。

据了解,目前项目桥梁工程整体完成90%,路基工程整体完成85%,总体工程进度完成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