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3-29 08:26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省上有关通报精神,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安排近期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绿化造林、乡村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把武威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加强理论武装,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干工作、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提高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本领和水平。要强化宗旨意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推进自我革命,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对武威市政协原副主席马国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武威市政协原副主席马国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马国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推进依法规范用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