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1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五届1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发布日期: 2022-03-03 08:30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市政协五届1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赵晓晖、李昌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及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省政协凝聚共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定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理论讲堂有关事项,审议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