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3-30 08:27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认识、“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请示汇报,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整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坚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强化法律实施监督,在监督中助力发展,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坚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完善制度机制,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着力打造“四个机关”。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对马国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省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各级人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福萍、党组成员蔡宗鑫、邵新革、杨青山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光美列席会议。部分班子成员作了理论学习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