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天祝县应急管理局丰富学习形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天祝县应急管理局丰富学习形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2-03-31 08:23 浏览次数:

去年以来,天祝县应急管理局着力抓精、抓实、抓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专题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探索建立生动化、具体化、全员化学习机制,强化“四个引领”,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该局建立党委带头研学、各级书记领学、邀请专家讲学、支部全员考学、营造氛围自学等学习模式,把“四史”学习与应急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合理规划学习时间,通过诵读党章原文、阅读红色经典等形式,从党史的一个小角度、一个小故事入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史,引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实现“日学习、周巩固、月提升”。指定学习教材,并分批次就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全员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应急管理事业当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