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2-010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3-04
成文日期: 2022-03-04 有效性:
天水市秦安县副县长车晓珍来我市考察交流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04 12:08 浏览次数:

       3月3日,天水市秦安县副县长车晓珍带领县招商、发改、工信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招商引资工作。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静脉产业园、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众兴菌业食用菌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武威泰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我市奶产业发展、现代农业、食用菌产业、垃圾焚烧发电及园区建设等方面情况,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

       每到一处,考察组人员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充分交流项目引进洽谈、落地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考察组认为,近年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立足资源禀赋,瞄准行业龙头企业,精准谋划项目,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在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成功引进了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海越水果胡萝卜种植加工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做深做实招商引资工作、助推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考察组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我市招商部门的沟通联系,在招商引资信息共享、赴外宣传推介、项目代办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携手推动招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