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
我市2022年国土绿化倍增行动顺利开局
我市2022年国土绿化倍增行动顺利开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达丽 发布日期: 2022-03-05 08:21 浏览次数:

3月3日,古浪县直机关1600余名干部职工在古浪县七道沟新修防沙治沙道路15公里处参加春季义务压沙造林活动。义务压沙造林活动为期3天,计划完成义务压沙2000亩。古浪县春季义务压沙造林活动的全面启动,标志着2022年我市国土绿化倍增行动顺利开局。

今年,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目标,持续组织实施国土绿化倍增行动,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坚持规划引领,合理布局绿化空间,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绿,坚持节约优先、量力而行,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治理,全面推行林长制,大力实施“五大工程”,扎实推进“九大行动”,持续开展国土绿化提质增效,多途径增加林草资源总量,着力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加快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全市计划完成国土绿化提质增效12.52万亩,计划完成义务植树650万株、义务压沙7938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