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基地医院在光明医院揭牌
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基地医院在光明医院揭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舸 包雨纯 发布日期: 2022-03-06 08:37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基地医院揭牌仪式在凉州区光明医院举行。

揭牌仪式上,省老科协医师分会与光明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书,协议约定,省老科协医师分会将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专家队伍,对光明医院进行业务指导、技术交流、义诊活动,充分利用省老科协医师分会拥有的老专家、老教授资源,帮助该院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目前,光明医院已规划设置住院床位199张,配备卫生技术人员288名,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等14个科室。基地医院的挂牌,将极大促进该院综合诊疗水平和服务水平的提高,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