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凉州区7个新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凉州区7个新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2-03-07 09:54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凉州区分别在黄羊工业园区、凉州工业园区举行7个新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继今年2月份全市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之后,我市在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努力争取一季度“开门红”进程中的又一记响鼓重锤。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广东海大集团副总裁张桂君、武威东方希望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云庆、甘肃圣铭汇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玉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俊华、甘肃伊牧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甘肃东诚惠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利东出席开工仪式并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今年以来,凉州区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立足发展需求,谋划储备重大项目204项、总投资740.17亿元,这些项目的建设必将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7个项目,对加快推动区域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构建全链条服务体系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据悉,黄羊工业园区开工的项目有广东海大集团武威海牧年产20万吨生物配合饲料生产线项目、武威东方希望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反刍饲料生产线项目、甘肃圣铭汇包装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条食品包装编织袋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凉州工业园区开工的项目有特变电工武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伊牧兰羊鸡屠宰精分割加工产业园、顶汇青蔬尾菜综合利用项目、东诚惠源蔬菜冷链物流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