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3-08 08:15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推进巡察监督,积极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对尊重和保障人权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深刻领会我国推进人权事业发展“六个坚持”的成功经验,加强人权法治保障,提升人民生活品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时的重要要求。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抓落实,持之以恒抓党建,在实现“六个新武威”奋斗目标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着力促进各类企业健康发展,加快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提升国企市场化经营水平,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方位培育引进用好人才,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