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市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市政务服务中心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张宏年 发布日期: 2022-04-12 08:23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三码”联查、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于精于细做优政务服务保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为给办事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办事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配备了红光测温仪、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严格执行“口罩必戴、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测”。加强卫生清洁,全力做好通风消杀工作,加大公共区域消杀频率,定时对大厅地面、受理台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大厅内设置“一米线”安全距离标识,引导群众取号办理业务,并根据现场办事人数,合理调整窗口,分批分流,即办即走。通过在电子屏滚动播放防疫图片和视频、设立提示牌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防控意识。同时,大力推行网上办理和“不见面”审批,引导企业和群众选择网上提交办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