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2-04-13 08:2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8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聚焦安全生产引导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安全生产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助力推进生态治理,努力使武威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先锋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全面把握新形势下开展理论学习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完善学习制度、落实学习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