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金昌市党政企代表团来武考察
金昌市党政企代表团来武考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2-04-14 08:36 浏览次数:

4月12日,金昌市委书记王钧,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金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尚勇带领金昌市党政企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一同考察。

代表团先后深入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凉州区发放镇年产3万吨优质西瓜(北上广深)供应基地、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武威公交集团、市五凉文化博物馆、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古浪县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古浪县黄花滩移民区生态奶牛产业园、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加快推进金武组团融合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赋予金昌、武威两市的重大使命任务。考察期间,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近年来,武威市加快城市建设,狠抓产业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经济增长势头强劲,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令人震撼,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金昌市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按照“三新一高”要求,进一步坚定加快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深化交流合作,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让金武源远流长的情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金武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今年2月初,武威市党政代表团到金昌市考察学习,就金武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与金昌市、金川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威市将积极推进两市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水资源开发利用保护一体化,着力在精细化工、新能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外向型经济等方面强化组团合作,进一步提高协调联动效率,推进两市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协作发展、文化旅游深度合作,共同维护区域生态安全,共同构建合作会商机制,加快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努力把两市建设成为资源共享、产业互补、生态共建、社会相融的一体化发展创新示范区。

金昌市领导李盛刚、朱维昌,武威市领导白振海、李万岳、李宏伟、陆世平参加上述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