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4-18 08: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质量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经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2家批发企业和1家线下零售企业进行了全程追溯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经营企业是否持有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零售药店和经营企业是否具备相应储存条件,销售产品是否经注册批准并具备合格证明文件,产品说明书是否载明消费者个人自行使用说明等。 同时,指导经营企业从具备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生产经营企业购进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做好进货查验记录,在销售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时做好专册实名登记。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经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的产品,根据说明书的使用方法正确进行自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