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4-02 08:35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办法》《政府储备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办法》,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市领导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白振海、朱斯炜、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市委常委会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必学篇目反复学、深入学,学深悟透、入心入行。要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全过程,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国家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牢牢把握会议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粮食安全的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真正做到思想上再提升、能力上再提高、作风上再转变,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展现新气象。要坚决落实整改任务,把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结合起来,领导带头抓整改,健全措施抓整改,强化督导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查到底的强烈信号,切实把整改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推进、作风改进和履职担当的实效,坚决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