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马得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4-20 08:18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海南考察时、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主任会议听取了《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起草等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有关文件,决定近期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粮食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扎实做好地方立法、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服务代表履职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机关日常管理和制度建设,始终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邵新革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