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
至目前完成投资1.85亿元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4-21 08:24 浏览次数:

今年,我市计划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建成公路2017公里,其中建成普通省道20公里,乡镇通三级公路及路网提质改造工程152公里,自然村组道路1845公里。截至目前,已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1.85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9.3%,完成投资较去年同期投资增加1.81亿元,增长47.68倍。

我市加快推进续建项目全面复工,北仙高速公路正在进行路基清表和桥梁、隧道工程施工,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G312线界牌至安门公路项目土地征迁工作、项目勘测定界报告和现场踏勘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建设用地报批准备工作,项目总体进展顺利;S308线至直滩公路于3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全线旧路面拆除和路基平整工作;金强驿至代乾公路累计完成里程21.7公里;古浪综合交通服务中心项目已完成基坑开挖,正在进行桩基础浇筑等工作。

同时,加快推进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武威至下双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已批复,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西渠至收成公路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施工图设计等编制工作;金河镇乡镇通三级公路正在进行道路勘测设计工作;裕东公路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正在办理规划、土地等前期手续;十八里堡至条山公路正在办理用地手续、立项审批和编制施工图设计;古浪至哈溪至大红沟公路已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工作。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开局良好,自然村组通硬化路项目1529项1845公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86项322公里,危桥改造工程15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